原網址:http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9/7663449.shtml

聯合新聞網-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

 

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

【聯合報╱記者陳宛茜/即時報導】

2013.01.26 08:55 pm

1月30日至2月4日,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合書展將在第21屆台北國際書展上首度隆重登場。這項聯展計畫由臺大出版中心統籌策劃及發起,邀集國立中山大學、中央大學、交通大學、政治大學、清華大學、臺北藝術大學等,共七家各具特色且注重學術出版的大學出版社(中心)一起共襄盛舉。 首屆聯展預計展出七校近年來逾五百種的大學出版品,超過20種最新的出版品,首度台北國際書展與讀者見面。

【2013/01/26 聯合報】@ http://ud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BEN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