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原網址:2013-02-02╱民眾日報╱第B28版╱影劇藝文╱本報綜合報導

民眾日報

7大學聯手進書展呈現學術成果(民眾日報)

台大、政大等7所國立大學昨天聯手前進國際書展,預計展出超過500種大學出版品,希望展現學術成果並帶動正體文字傳播。

台灣大學、政治大學、清華大學、交通大學、中央大學、中山大學、台北藝術大學等7所大學昨天舉行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記者會,7校首度合作以「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」名稱,參加台北國際書展,呈現各校學術出版成果,出版品預計超過500種。

教育部次長陳德華表示,大學出版社聯合展覽不只是在書展中增加幾個攤位,對大學教育更有重要意義,全世界頂尖大學都有內部出版社,但國內出版市場有限、過往專書出版不受評鑑重視,今年7校聯合參展,期待獲得各界重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BEN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