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界盡頭-封面-彩色-01s  

清大出版社推薦悅讀

在世界盡頭遇見臺灣

作者:羅聿

出版日期:2013年1月
裝訂:平裝
價格:380元
ISBN:978-986-6116-35-3

 

簡介

一位清華數學系的交換學生,在瑞典邂逅了臺灣老華僑,看見與老榮民一樣的思鄉情結,使得他踏上尋訪老華僑的旅程。 騎著二手通勤車,他環繞半個瑞典,在深山發現了臺灣足球隊的錦旗,甚至在北極圈裡的村莊,幫助了領養臺灣小孩的瑞士大嬸。 他尋找的不只是自我的成長,更是一次又一次與故鄉重逢的感動,正如他所說:「我要在世界的盡頭,遇見臺灣。」

作者簡介

羅聿
苗栗人  從小夢想當情聖,寫作的興趣從寫情書開始養成。

童年玩了很多RPG遊戲,一直相信這個世界充滿熱情與勇氣,並且對旅行產生了憧憬。大學時期到過非洲坦尚尼亞當國際志工,和大陸交換生到青藏公路騎車,大四去瑞典交換學生,二次獲得清華逐夢獎學金,展開了長達兩千公里的單騎冒險。

大學讀的是數學系,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生命科學領域,目前就讀於清華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,立志當一個科普作家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清大出版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BEN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