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:跨領域 × 傳統 @TNUA

臺北藝術大學出版組推薦悅讀

大師:跨領域 × 傳統 @TNUA
Masters: Interdisciplinarity vs. Tradition @TNUA

作者:平珩、吳玉玲、張啟豐 編

出版日期:2012年10月
出版單位:國立臺北藝術大學
裝訂:平裝
定價:350元
ISBN:978-986-03-3609-2
GPN:1010101899

書籍簡介

《大師:跨領域 × 傳統 @TNUA》一書邀請了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6位獲頒國家文藝獎的專兼任教師與校友接受訪問。國家文藝獎的得獎者,不僅創作領域多元,也涵蓋了各個年代的藝文工作者。綜觀他們的養成背景、藝術成就,及其對於創作的信仰,可以深刻地感受到,雖然他們成長在不同年代、鑽研於不同領域,但除了孜孜矻矻於自身創作的提升外,亦都懇切地關注自身所處的社會,其藝術成就因這塊土地的滋養而茁壯,之後亦反饋於斯,成為培育一代藝文種籽的養分,就像北藝大三十年來的傳承一般。本書嘗試紀錄藝術家老師們努力成就藝術生命的故事,這些藝術家教師們的教學與創作經驗,對於年輕藝術人的學習與成長是重要的養份,希望為學生們帶來更多跨世代、跨領域的連結與對話。

作者簡介

平珩

第3屆國家文藝獎得主
現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舞蹈學系副教授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出版組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BEN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