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-edm

 

最精采的演講。最專業的剖析。最動人的故事。
邀請您一塊來瞭解我們深愛的這片土地。

2013第二十一屆台北國際書展 國立交通大學出版社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

活動一、「在風和日麗的背後,關於水、科技、災難,我們要說的是…」

時間:2013年1月31日(四)11:00~11:45

地點:世貿一館黃沙龍區(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)

主講人:范玫芳(國立陽明大學科技與社會研究所副教授)、李河清(國立中央大學營建管理研究所教授)、楊谷洋(國立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)

活動內容:氣候變遷所帶來的挑戰,如水資源缺乏、水患問題,都是我們必須知悉的公民知識。本活動將深入剖析台灣重要的水利資源案例,窺究科學知識與技術對社會的影響與衝擊。

 

活動二、「蘭嶼動物生態文化」新書發表會

時間:2013年2月1日(五)15:00-15:45

地點:世貿一館B1125 展位活動區(第二十一屆台北國際書展。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攤位)
 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

主講人:王桂清(蘭嶼生態工作者)

活動內容:藉由在地的觀察與描述,可了解蘭嶼島上獨特美麗的物種,其生活習性與民俗傳說,更可對物種的文化意涵,以及對達悟人的生活影響,有更進一步了解。

 

活動三、「五對槳」新書發表會

時間:2013年2月1日(五)16:00-16:45

地點:世貿一館B1125 展位活動區(第二十一屆台北國際書展。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攤位)
  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

主講人:夏本奇伯愛雅(漢名:周宗經)(蘭嶼文史工作者)

活動內容:累積一輩子的在地能量,隆重推出首本長篇小說,將重新喚起每個人心中對單純樸實的渴望,隨著故事發展了解達悟族十人大船船組的文化與禁忌。

 

※ 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,凡預先線上報名者,可獲贈精美小禮一份。
※ 線上報名於2013.01.27截止。
※ 線上報名:http://press.nctu.edu.tw/ws/130107/enroll/default.asp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通大學出版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BEN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