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原網址:http://61.222.185.194/?FID=14&CID=179916

台灣新生報-   台北書展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

台北書展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

【記者王志誠╱台北報導】 2013/02/02

教育部補助國立台灣大學、國立政治大學、國立清華大學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等七校的大學出版社,昨(一)日在世貿一館舉行「二○一三TIBE國立大學出版社聯展記者會暨大學出版社經營座談會」。

聯展預計展出七校近五年逾五百種的大學出版品,有超過二十種最新出版的出版品首度與讀者見面。教育部常務次長陳德華、台大李嗣涔校長、政大吳思華校長、清大陳力俊校長均出席聯展記者會並致詞。

台北國際書展為國際出版人士了解與進入華文出版世界的窗口,此次教育部支持七所國立大學出版社舉行首次聯展,希望藉由聯展及相關活動,帶動我國大學學術專書及出版專業的發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BENUPr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